• 111

【喜讯】学校学生在第四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荣获优秀奖
2021-01-19 10:46:58   来源:     点击:

近日,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布了“我心中的思政课”第四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获奖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曹俊、金正连、黄勇指导陈亚婷、朋思成、唐波、郑秋伟、李如意、罗乐等九名学生的微电影作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课堂》荣获优秀奖。

获奖作品围绕《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系理论概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知识点,历时4个多月完成拍摄了江津紫荆村全体干部和人民脱贫攻坚典型案例故事。

据悉,本次活动由教育部指导,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参赛作品经由省(直辖市、自治区)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初步评审后,择优推荐至活动组委会,组委会分别组织学生评委和专家评委共同评选,全国本专科院校学生在一个平台下同台竞技。活动旨在鼓励支持大学生以“我心中的思政课”为主题,用微电影的方式,呈现思政课学习过程中的精彩故事学校思政课教学改革具有较好的借鉴参考价值。

微电影制作现场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相关热词搜索:喜讯 学校 学生 生在 第四届 第四 四届 全国高校 全国 高校 大学生 大学 电影展 电影 影展 展示 活动 荣获 优秀奖 优秀

上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斩获多项“创新创业竞赛”大奖 助推三全育人
下一篇: 开学伊始,学校深入开展新学期开学检查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