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2020-09-14 13:27:19   来源:     点击:

20206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第一教学楼115室举行了“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本次大赛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推进教师落实“思政课程、课程思政”的要求、促进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团队在信息技术应用、团队协作等方面的专业水平。担任此次竞赛的评委有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赵柏森、组织部部长秦传江、宣传部部长钟艳红、教务处处长黄文胜、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正连,督导教师杨玉萍,以及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四位教研室主任等。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为参赛教师按照抽签顺序逐一讲课,展示教学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遴选出12名教师参加此次竞赛,比赛现场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授课,全方位多角度充分展现了马院教师的专业素养及精神风貌。

第二阶段根据各位评委的综合打分,评选出获奖名单并进行表彰。获得一等奖的有袁国贤、王春莲;获得二等奖的有涂泊溯、黄婷、冉兴萍、甄真;获得三等奖的有张馨丹、张寅雨、庞文兴、邹凤仪、刘晗、黄靖。


比赛结束后,教务处处长黄文胜为本次比赛作了总结讲话,特别强调我校思政课教师教学比赛应扩大参赛教师范围,尤其应将创新创业、心理健康等课程一并纳入赛中评审;同时也希望马院组织教学能力比赛时应精准对标市级、国家级的评审标准;最后,黄文胜处长鼓励全体思政课教师继续提升教学能力,将“思政课程、课程思政”的教学经验在全校范围内传播推广。

 

 










 

 


 

相关热词搜索:马克思主义 马克思 马克 主义 义学 学院 举行 教师 教学 能力 比赛

上一篇: 同课异构同备一堂课 大学中学协同共育人
下一篇: 19名新转岗教师参加2020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上岗培训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