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到我院调研交流
2018-04-20 13:35:00   来源:     点击:

 

    419日,广西职业技术学院社会科学部主任李荣生一行5人来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钟艳红,学院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以及教师代表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在1108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座谈。

会前,学院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等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校园,并随堂听取了学院教授刘德福老师的课,给与了高度肯定。

会上,学院院长钟艳红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着重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研室设置、人员配备、“三会一中心”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进行了详细讲解。她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相互学习借鉴优秀的工作经验,在学校领导和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把学院努力打造成重庆市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广西职业技术学院社会科学部主任李荣生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他们学校的师资队伍建设、线上线下网络平台教学、教学资源建设等情况,希望通过交流学习,加强联系,资源共享,经验共享,进一步做好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做好思政课改革,让思政课真正成为学生喜欢、终身受益的课程。

 双方参会人员围绕思政课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课程思政研究与建设等方面展开了认真的讨论。

 

参观校园

 

调研组一行随堂听课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   马克思主义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到我院调研交流

上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7年下半年思政课教师培训研修总结交流会
下一篇: 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专兼职思政课教师集中收看2018年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研修班(第3、4期)课程直播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